惧魔恐惧症·那回早栗的故事(血腥猎奇)
作者:666517
字数:7200
2019/10/06
惧魔恐惧症Demonphobia是一款日本小游戏,基本上是以一系列猎奇的死法
为卖点的,大概好几年以前我玩过也看了些相关视频。
这个游戏的氛围我很喜欢,那种绝望黑暗的氛围塑造特别好。
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位朋友写了详细攻略和解析,让我有了创作一些同人的
冲动。
这个游戏操作有点蛋痛,不过确实挺好玩的,B沾之类的地方可能会有攻略
视频。
基本上会依照游戏的进度来写,自己做一个设定:主角在不幸死掉之后,虽
然没有清晰的记忆,但是死亡的感觉以潜意识的形式留在她的肉体中,所以能在
死过之后后知后觉,避开一些死法。
(第一区域)
冰冷,漆黑,目光所及是一片肮脏、冰冷的石头地面,黑漆漆的,潮乎乎的,
就好像电影或是游戏里的监牢一样。
脑袋里充满了痛感,好像有人用锤子重重的敲,或者是被抓住不停的摇晃,
直到人昏昏沉沉为止。
艰难的呼吸了几口,我支着地面爬了起来,手上蹭了脏兮兮的灰尘,但是满
心疑惑的我,已经顾不上这个了。因为我的心里,装满了疑问。
我,那回早栗,为什么会在这里?这里又是什么地方?
一早醒来,却不是被妈妈叫醒,没看到做早饭的她,也没看到爸爸,却躺在
这个黑黢黢的地方。
是被人绑架了吗?可是没有被绳子绑住,是电视上的恶作剧节目吗?
看到我疑惑的表情,跌跌撞撞陷入混乱的样子,观众会捧着肚子哈哈大笑,
是那样的安排吗?
是外星人选中了我,用UFO把我带到这里了?
即使反复的思考,也不能得出什么结论。虽然我一直都有点喜欢那些魔法呀,
幻想呀,各种各样的东西,但是,我也只是一个很普通、很普通的女生而已呀。
这个结论,很早很早以前,我就已经知道了,学习也一般,外貌也一般,家
庭也一般,这样的我,即使把幻想挂在嘴边,也只会被当成是中二病而已。
靠着冷冰冰的石头墙壁坐下,我忍不住缩起肩膀,心里升起了淡淡的恐惧感。
这个地方,这些难看又肮脏的石头墙,给我以强烈的不适感。这种潮湿的环境,
很不是和小孩子健康成长的吧,呆在这里,对我也一点好处都没有,不是吗。
觉得有想流眼泪的冲动,但是我没有哭出来,只是不开心的坐在这里,也许
看到我很伤心的样子,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就会举着「整人结束」的牌子出来安慰
我了吧,还会拿热乎乎的饮料给我喝。
(动起来吧)
(行动起来吧)
(在这里呆着,什么也不会改变的哦。快点行动起来吧)
隐隐约约的声音响了起来,想仔细一点听清,可是又很模糊,我往周围看了